duck是只鸭

开始暴躁!粉前先看置顶!谢!谢!

《假如蓝忘机为了就魏无羡以身试毒》(上)

逆CP羡忘!但不是很明显......

私设如山!Ooc严重!不接受的自觉退出!

渣渣文笔!

深夜码文!欢迎捉虫!如果不影响阅读就将就着吧!(狗头滑稽)

PS:这几天羡忘圈不太平,希望不要喷到我身上......敢过来找事小心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我来赴约了!好了我知道我是鸽王本王......本来说好的100粉福利,结果现在已经150多粉了!对!不!起!啊!(720°鞠躬求原谅)

简介:假如蓝湛为了救魏无羡以身试毒炼制解药!

    在魏无羡被献舍重生后,蓝忘机便一直把魏无羡护在自己身边,生怕再出什么事端,这可把魏无羡憋坏了,每天都在算计着离开云深不知处,但每次都被蓝湛半路带回静室。

    “莫非蓝湛是在我身上下了追踪符?不能啊...蓝湛应该不会用这种手段吧?真的是莫名其妙...”

    魏无羡无聊的坐在静室的台阶上,这也太诡异了,但奇怪的是每次被带回静室蓝湛总是什么都不说,去厨房端出几样云梦的菜式看着自己吃完...像是被夺舍了一样......

    这天,魏无羡在后山闲逛时突然察觉到了外墙边的一处结界灵力波动十分虚弱,想必是那个弟子偷偷溜出去了,魏无羡心中大喜“这位兄台,借个道哈”猫着腰从那个缺口处钻出来溜下山。

    等到蓝忘机回到静室时,屋子里竟没有魏无羡的踪迹,立刻察觉到了不对,转身出了静室大门,在云深不知处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心中便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这几日魏婴整天想着下山,怕不是......”

    正在这时,山前的守门弟子来报:“在山门外不远处发现了一张传送符纸,说...说...”

    蓝忘机见那名门生支支吾吾,心中愈发焦急:“发生了何事?”

   “含...含光君,那符纸上说莫公子在他手上,叫您去夷陵乱葬岗去寻。”

    蓝忘机听完心急如焚,十三年终于等到心心念念的人回来,决不能让他发生任何意外!

   “魏婴...等我...”

    一路蓝忘机拼命压榨体内灵力,一路疾驰到了夷陵山下。落剑时蓝忘机感到一阵头晕目眩,只能勉强撑着避尘跌跌撞撞的往山顶走去。

    在伏魔洞中,魏无羡被缚仙绳绑在一颗石柱上,旁边站着一个身着烈焰红袍的男子,魏无羡从昏迷中醒过来,抬眼便看到了那一道红色,魏无羡闷笑一声问道:

   “敢问仙友我与你素不相识无冤无仇,因何要挟持于我?”

    只见那人恭敬地朝着魏无羡弯腰施礼:“魏公子,别来无恙?”

    魏无羡心中惊讶“我现在应该是莫玄羽的身体,他怎会认得我是魏无羡?”魏无羡也不否认,继续道:“仙友可是对我有仇?”

    那人回头慢条斯理的抿了一口茶“不是魏公子,今日我要找之人,是含光君。”

    话音未落,蓝忘机的冰蓝色剑光照亮了洞口的一片黑暗,魏无羡心下一惊“蓝湛!蓝湛怎么会来到这?”蓝湛站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停下了脚步,冷声道:“放了他”魏无羡尴尬的对着蓝忘机笑了笑“怎么,蓝二公子还想着我这个断袖不成?”蓝忘机看了魏无羡一眼“...魏婴...”

    魏无羡彻底笑不出来了“蓝湛认出我了?!什么时候?”

    只见那人笑容丝毫不减“含光君,又见面了”蓝忘机面色冷峻“苏沚,放开魏婴。”

  “蓝二公子可真会说笑,我费心好不容易将魏公子请到我这,含光君哪能这样就送客?”

    魏无羡心下了然“难怪这个人看起来竟然与那金光瑶有七分相像,连说话时的语气都如出一辙,相必是自幼便跟着苏涉在金陵台吧。”

    那人见蓝忘机一脸肃穆的杀气,面上笑容更甚,转身端起桌上早已泡好的一杯热茶,上前几步,道:“含光君,喝杯茶”

    魏无羡突然想起刚刚那人好像在茶里放了什么东西,想到这魏无羡挣扎着靠着石柱站起来叫到:“蓝湛!那茶里放了东西!别...唔!”在魏无羡张嘴要说话的时候那人手上打了个响指,魏无羡立刻感觉心肺处像是有什么蛊虫在撕咬,疼的后背立刻起了一层冷汗,跌坐回了地上,蓝忘机大惊失色,眼睛死死地盯着那人颤声道“你对魏婴做了什么!?”

   “没做什么,不过是...下了点好东西。蓝公子若是想救他...就喝了这杯我特地为您准备的好茶”

   “解药”

    那人指了指蓝忘机,笑道“解药,是您的金丹啊...”

   “这不是存心要置蓝湛于死地?没了金丹蓝湛怎么...咳咳...”腹中的疼痛叫嚣着往四肢流窜,魏无羡死死地咬着牙挤出几个字:“蓝湛...别...别喝....”

    蓝忘机看着他难受的手指扣进了墙壁,渗出的血迹顺着苍白的指尖流下来,贴着地面的腿随着痛感不断抽搐,不理会魏无羡那边的近乎哀求的语气“蓝湛...别喝...不值得....我..我求你...别...蓝湛...”

   “魏婴..值得的.因为..你是我的心悦之人啊...”

    茶水像是带着尖的针顺着心口一路传遍了四肢,金丹像是被人插进了一把刀慢慢的把所有的脏器都搅碎,两条腿像是灌了铅,一股无力感涌上心头,那人满意的蹲下身捏着蓝忘机的下颌,另一只手放了几罐药瓶在一旁,语气丝毫不减温润的说道:

   “含光君可千万记着,这药每个时辰便会发作一次,如果吃了药,含光君的金丹就会慢慢的腐化成为魏公子的解药,到时候,刨出来,魏公子就可以得救了...副作用么,下一次的疼痛会翻倍,如果含光君不吃药,那就只能看着魏公子重返地狱了......”

   “唔...”疼痛像是感到了蓝忘机灵力深厚的金丹,全部冲着丹田处冲过去,当年三十三道戒鞭让自己留下了寒疾,稍有受凉便是疼痛难忍,现下失了灵力,冷气顺着皮肤渗入丹田,蓝忘机伸手紧紧地攥住下腹处的衣摆,冷汗顺着脸颊流下来,

   “魏婴......”

    蓝忘机用仅存的意识抬头看着在眼中渐渐模糊的身影,向着魏无羡的那颗石柱上爬去,一身白衣沾上了地上的泥水,模糊间听到了耳边的传来一声痛苦又急切的嘶吼:“蓝湛!”

  “是魏婴......他得救了么......”蓝忘机再也聚集不起零散的意识,头怏怏的往旁边一垂,晕了过去。

人生第一篇文!啊!激动!写的不好!勿喷!

评论(9)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